恶魔

脑洞巨大,文风常变
专业炼毒一百年,话唠晚期治不好
如果想听我唱歌,我希望是现在 - 叶里

暑假回家来的第一周去了舞蹈课的集训班 几乎没怎么看老福特和微博

今天结束课程就被拉去家庭聚会 跟一个姐姐聊起相声 

前一秒我还在安利廉阁 后一秒打开tag就懵了

之前听闻两人有争吵甚至要裂穴 可是后来节目单上依然还有两人的节目 就想着应该是过去了

没想到竟然是直接离开了


又想起

六月底还在南京 本来有机会去南德听三队 

是一个小姐姐临时有事情出票 价格不贵 位置不算太好

当时犹豫了半天还是没去 最初是因为要去社会实践的组会 

实际开完会就后悔了 越想越后悔的那种

安慰自己 来日方长 

未曾想 竟是永远错过了


家庭聚会还在继续 觥筹交错 推杯换盏

恍惚之间 喧嚣热闹变得远了

莫名的 我脑海中响起了这首歌


“喜欢啊,从来不会是永远

就像啊,昨天过了是今天
所以啊,请看着我的眼
就像明天不再遇见
喜欢啊,从来不会是永远
就像啊,失落只是一瞬间
所以啊,想听我唱歌啊

我希望就是现在,就是今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