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脑洞巨大,文风常变
专业炼毒一百年,话唠晚期治不好

用灵异向来打开彬诚

大概可以叫做白(hei)蛇传AU
其实是一个关于妖魔仙佛的故事
来源于灵魂摆渡青蛇篇

韩彬,曾化名阮八游历人间,千年蛇妖,法力极高,曾执着于追求人类最高境界——爱情,然而过程惨淡,现已堕入魔道,冷眼人事

赵馨诚,百年蛇妖,韩彬结拜兄弟, 外号赵二狗,其实本体是条竹叶青,战斗力相当高,供职警局,双商日常单一在线,目前正在努力寻找真爱企图用这种方式向自己老哥看齐

其他人大概还会有修炼近千年法力毫无长进只顾精进化形术四海周(liao)游(sao)的孔雀袁适,天赋异禀为追求更高法力自愿成魔的眼镜蛇姚江,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猎犬巡花,被迫逐出师门成为云游四海的除妖人老关和他用自己精血修为所造的随(ri)行(chang)助(keng)手(ge)的小关爷,外加怼天怼地怼周巡的黑猫高亚楠等等

赵馨诚遇到韩彬的时候正值刚熬了三天三夜抓了个倒卖妖力的团伙后队里一顿大酒让他整个妖都不太清醒的时候,是以初秋那带着寒意的风依然没能提醒他他的交配期到了。迷迷糊糊感受到身边似乎有一位同类的赵馨诚直接扑向对方结果被忽悠着斗法惨败,遂夹起尾巴做了对方的跟班。
而韩彬则震惊于自己修行千年对做到隐于市井做个再普通不过的普通人类信心满满,没想到此时却被一条小青蛇看破了真身,甚至还不惧自己本体是条专吃同类的白化眼镜王蛇妄图与自己交欢。
有意思。
昔日曾组队血洗安隆汶落得个死神名号的韩彬眯了眯眼睛,按住对方在自己身上作乱的手,闪身将人带进一个包间。
“小家伙,你既然能看破我的身份,就应该知道,我是条公蛇。”
“嗯……没事,我也是……”
“这个时间……可不是我的交配期……”
“嗯……我要……”
对话失败的韩彬眼角抽了抽,看着对方意识涣散的眼睛已经隐隐显出不属于人类的竖瞳,皱了眉。
“那既然这样,不如我们斗法,你若赢了,今晚我便跟你走,不过若是你输了……”
“那就我陪你!”
“……”

还有一些片段没想好 欢迎评论区讨论补充 (:3_ヽ)_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