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脑洞巨大,文风常变
专业炼毒一百年,话唠晚期治不好

20200113 南德晚场加场 6-1

四队“123”专场

1.冯照洋(单口)《德云四队》

港真看节目单我以为是讲四队自己的事儿的,结果没想到冯爷是从一队开始讲的,最后底是四队😂

直到回家看录像我才反应过来这个应该是说(前)四队的意思……

我一定要找到这场的录像回来单独写一篇记录一下,大概是 高度近视高栾组 贼有心眼儿“心眼儿东”(这段冯爷发誓是真事儿)敢死队长孔三哥 爱存东西李云杰 红绿色盲王霄颐 日常生病陈九品 维修专员史大爷 我社低谷赵老六😏

【然而我笑的太开心以至于忘记拍照orz】 

补充 关于史爷的部分:

史爷最大的爱好——维修。哈尔滨宿舍的灯泡都是史老师换的,长春宿舍所有的水龙头都是史老师修的,南京宿舍你不管是门哪还是锁啊还是凳子桌子都是史老师修的,我就跟史老师说我说你要离开德云社你能比这儿挣得多。

史老师和我们另外两个演员,一个叫刘鹤龙一个叫范霄琦,这仨人在一宿舍。刘鹤龙每天特别的勤学苦练,练快板,早晨一睁眼在宿舍呱唧呱唧呱唧,就感觉两个烤山芋特别烫手你知道么……范霄琦呢,拉二胡,每天在宿舍楞哏里哏隆……

史老师跟他俩一个屋实在是受不了了就喊啊“小子,停!停!停!停停停……”,看刘鹤龙【举着板儿】“干嘛大爷”,范霄琦【拉着弦儿】“大爷你说”,“有这能耐不能出去挣点儿钱吗”,“还能挣钱你说怎么挣”,“刘鹤龙你先出去唱快板,先挣点儿钱,然后拿你挣的那个钱给范霄琦买副墨镜,戴上墨镜他也能挣钱了”,俩孩子纳闷儿“大爷我们俩都能挣钱了你怎么挣钱啊”,史爷很有主意“嗨,我肯定比你俩挣得多,我你俩出个主意你俩找个白被单把我盖上,哎我跟你说我绝对比你俩挣得还多”。

这就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2.吴霄泽 杨鹤灵《乌龙院》

3.王霄颐 杨鹤通 陈九品《扒马褂》

4.李景麒(评书)《隋唐演义》

居然有大哥答应儿子的……根哥高兴的不顾痛风还亮了个相😂

“醒子都能自己来南京啦?!”

5.张鹤雯 于家伟《杂学唱》

今天的节目就没有小于半小时的……谁能想到倒二上来的时候已经差五分十点了😂😂😂

6.杨鹤通 史爱东 冯照洋《酒令》

戏精史爷在线卖萌……可可爱爱

然而我为什么忽然被cue???😳



返场 收获史爷改编版《最浪漫的事》以及冯爷主任小姨的现场演唱【然而我都没听过orz

散场出门差十分十一点……四队值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