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脑洞巨大,文风常变
专业炼毒一百年,话唠晚期治不好

【盛航盛】专场有风险 搭档要谨慎(沙雕图文)

→一个突如其来的沙雕脑洞段子,毫无逻辑逻辑可言

→都是瞎jb编的,半个字都不要信,千万别当真

→但是祝福每位演员的心是真的


——五队后台

饼&四:(表面)我觉着你俩搭档不少时间了,要不办个小专场吧~

盛&航:好的没问题,多谢饼哥厚爱!!!

饼&四:(实际)年底了人又不够了,再不冲业绩就来不及了……


——申请场地中

查看详情▼

大马:【笑容逐渐消失.jpg】我有一个不成熟的想法……

霄航:【瑟瑟发抖.jpg】我同意!!!


——于是

大马:怎么样 我们反其道而行之——助演都用临时组合!

霄航:我觉得我们可能不是同一个想法……


—END—


——————————————————————

脑洞来源是翻节目单看到的几个 有很多相似操作 狼灭配置 的小专场……

结果突然又想起来今年刚刚看了霄盛和霄航在南京的小专场……我就后悔了orz


附送一个本来想直接发的沙雕图:


【都是恶搞的 别当真 还是祝两位老师前程似锦~

评论(1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