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

脑洞巨大,文风常变
专业炼毒一百年,话唠晚期治不好

论梦

下午睡觉做了一个梦 本来是醒来之后就会忘到身后的 不知道怎么会现在突然想起来 而且内容细思极恐 第一次有想把梦记下来的欲望 希望过段时间就删掉吧

----------------------------------------

整个的梦境的背景似乎是校园中,我坐在中学教室特有的方桌前,似乎是教室后排的角落,又似乎就在中间,但不管什么位置,都是一个靠着墙壁的座位。

我不知道这是一节什么课,应该是生物自然一类的,因为全程我都在观赏各种难见的动物,活的。

我记得有蝎子,或者是蜥蜴,大家似乎看的津津有味甚至乐于去见到整个教室到处爬的局面:

没有人有一丝恐惧,

甚至我自己也没有。


在愉快的气氛中,我看到了一种出乎我意料的诡异生物——在我的预期中,这时候应该观赏的是蛇了——但它显然不是。

现在它的样子似乎被我打了马赛克,我想这应当是大脑对记忆的保护机制——实际上对于无码的尸体现象图片我都无所畏惧——我看到的应该是一条形似蛇而有着人头的动物,通体乳白,却在一部分上长着黑色的甲片,靠前部分叉成一大一小两个前段:

大的那个形似人,但不知是不是因为体积的缘故,更像是个婴儿或者幼儿更准确,小的那个仿佛是被抢了营养一般,扭曲一些,但形状相近。

我说“前端”而不是“头部”是因为整个前端长度可观,差不多占到整体长度的一半左右,两个前段面似刻定的面具,背部有甲,肩下无手却可见到大约为手的凸起,无腿,连接尾部。

相比之下小的那个则看起来像是旁逸斜出一般,虽然整体也连接尾部,但形状狰狞细瘦很多。

它是有意识的。

从不知道什么盒子里面拿出来后,它发出了有些刺耳的叫声,在教室的地上盲目的乱窜,像蛇一般扭动,但又像被缚住的人一般笨拙,穿梭在网一样的课桌之间。

我被完全没见过的生物惊呆了,下意识想要躲开,却被周围人嘲笑——毕竟它毫无攻击力——但也没人表现出对它的新奇。

难道只有我没有见过吗?


空间扭曲,时空变换,我跟着队伍走在一个类似工厂的环境中。

周围的人仿佛有说有笑,甚至邀我一同,可我听不清别人的话,也说不出话。

忽然不知是谁看到了一个小孩子,白白净净,胖胖乎乎的,很可爱。于是大家都过去逗孩子,好不热闹。

忽然,孩子被一个人抱走了,大家一哄而散,换了地方,满脸期待,只有我疑惑不解问向旁人,对方奇怪的看了我一眼,指了一个方向。

我看到一条间生着甲片的巨尾倒在地上,巨大的机械臂带着一块裁好的黑色甲片,巨大的火炉烧在一旁,刚刚白白净净的孩子就坐在炉子前方,对自己身处毫不自知。

机器运转,钢铁在火炉中烧的通红,靠近了那孩子的背部,一瞬间孩子的表情尽失,而机械臂带着甲片已经靠近……

小孩子在一片火舌中的情景仿佛被定格,在巨大的震撼中,我醒了。

评论(6)

热度(1)